今年二月初就知道的景點無奈時間天氣總是不配合或者是上班的時候才突然想到這個景點,終於在今年四月中一償所願

IMG_0646

這個景點是在國家的大門 - 松山機場 -

IMG_0618  

介於國外及國內線之間

IMG_0630  
活潑可愛的入口

IMG_0638  

電梯也是

IMG_0639

3樓梯廳飛機模型展示櫃擺放有飛航松山機場的各家航空公司飛機模型

IMG_0651  

 入口廣場

IMG_0665  

IMG_0667 

IMG_0669 

藝術雕塑座椅為符合國際機場門面與形象,特別規畫選用高實用價值的藝術雕塑座椅,希望提升整體空間質感,這款國際知名戶外家具是曾被國際雜誌選為前10位(Top 10)具影響力世界級設計師-Alexander Lotersztain 設計的“Twig”系列,該系列作品榮獲多項國際設計大獎,包括2008年榮獲澳大利亞國際設計獎,當然“Twig”的字義-嫩枝,也十分符合松山機場轉型為國際商務機場這種老幹新枝的實際含意。

IMG_0676

觀景座階階梯式木作觀景座階可提供最佳的觀景角度,同時利用抬高的座階空間,栽植林蔭喬木,適時提供民眾遮陰與綠意。

IMG_0678  

IMG_0682

全區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 觀景台視野

IMG_0672 

窗外一景

IMG_0685  

擷取   

三樓有伯朗咖啡
二樓是摩斯漢堡
有空可以帶小朋友逛逛哦!

 

臺北捷運
請搭乘文湖線,在松山機場站下車,由2號出口來到松山機場,再由長廊18號柱進入航廈。
公共汽車
請搭乘214、225、225副、254、262、275、275副、617、801、803、906、906副、909、敦化幹線、棕1線、棕16線等路線,
在松山機場站下車,再由長廊18號柱進入航廈。
自行開車、騎機車
可將車輛停放於本站收費汽車、機車停車場,步行由長廊18號柱進入航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T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