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林町原規劃為紀念保育山林有功的「松林勝一」而設立的商店街,因其日式風格的街景、房舍、鳥居等佈置,以及各式充滿日本鬼怪的造景,讓松林町又有溪頭妖怪村的別稱,完整的商店街規劃讓來溪頭遊玩的旅客,可輕鬆就近遊賞、穿梭於猶如走進日本街道的松林町中。


今年農曆初一,前往溪頭住宿溪頭明山森林會館,享受一下難得的春節假期,這個飯店會館除了依山而建的4棟大樓住宿區外,更營造了一座童話森林,將20棟不同造型的別墅建立在杉木林立的森林中,空氣清新,我也趁此機會盡情享受森呼吸,童話故事的情境了。


雖然農曆初一的天氣不怎麼穩定,但是這樣雲霧環繞的松林町,在夜晚來臨時,似乎更能感覺有一種妖怪環繞在你我身邊的詭異氣氛....


生意人腦筋動的很快,相關應景的各式特產伴手禮、特色精品、在地小吃等,就這麼一個個被發掘了出來,加上有松林町的味道,旅客們也樂的掏腰包買個紀念


最後在飯店用餐時多拿了一條濕紙巾做為此行的紀念 


松林町營業時間:10: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T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